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漫步在前襟谷!

11 10月 2014

漫步在前襟谷!

這兩天都在前往珍山的路上,前襟谷工作,清除路旁雜草和撿枝後的樹枝,不管早上還是下午,都因為樹陰茂密而可以一直多著太陽, 如果有時要躲太陽,這邊也是一個不錯去的地方,另外原本有一條往迴谷的路,但是因為有落石的關係,所以路被封起來了,來的話還是要注意一下唷!!


鄭明析牧師說:

The <purpose of creation> of God Almighty is ‘for human beings to love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Holy Son.’ Therefore, if even 1% is left out, it will not work because Satan will intervene.

全能 神的<創造目的>是「人要愛 神、聖靈和聖子」。因此,就算只被抽掉1%,撒但也會介入。這樣是不行的。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의 <창조 목적>은 ‘인간이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를 사랑하는 것’이다. 고로 1%라도 빼면 사탄이 개입하니 안 된다.

全能なる神様の<創造目的>は「人間が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を愛すること」だ。だから、1%でも欠けたら、サタンが介入するから駄目だ。

本日推薦
人生就是摺紙!!!!!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7.html

鄭明析牧師:不要忘記自己的禱告!!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13.html

兩合板的山路-不斷的感謝而因此賜下的禮物1^^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27.html

廚房 各國匯集之地!!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