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時常投資自己,預備準備!

15 10月 2014

時常投資自己,預備準備!

在生活中,時常帶著自信吧,或許會覺得自己很不足,但是過去的生活當中,神都有鍛鍊並且栽培我們,不只一項,而是很多的部份都有神的安排!當然也是要不斷的投資自己囉!這樣當神要使用你的時候,就可以被大大的使用!



鄭明析牧師說:
主會讓自己學過的技術和與生俱來的部分全部派上用場,然而這一切都唯有建立在"好好學習話語,完全地相信主"的基礎之上而出發
2011.1.30

SPOKEN WORDS are not like bolts for machinery, so as long as ‘their meaning is conveyed,’ they go in. 

<言語>不像機器的螺絲,言語只要「傳達意思」就可以進入。 

<말>은 기계의 나사와 같지 않아서 ‘의미 전달’만 되면 들어간다. 

<言葉>は機械のネジと同じではないので、「意味伝達」さえできれば入っていく。 
 
 ‘마음·정신·생각의 실상체’는 <육체>와 <혼체>다. ‘마음·정신·생각’에 따라서 <육체>가 행하고, <혼체>가 행한다는 말이다.

本周推薦
人生就是摺紙!!!!!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7.html

掌握最佳的時機 團隊VS自我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vs.html

孩子,是神所賜予的^^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