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每日早晨,是被鬧鐘吵醒,還是?

12 8月 2014

每日早晨,是被鬧鐘吵醒,還是?

退伍後,當然緊接著就是面試面試面試,遇到主管常常聽到很多很棒的分享,
其中一個最為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個自稱特助但其實是總經理Orz
這個總經理跟我們三個面試的說,
我們需要有拼勁有衝勁的年輕人,我們不需要有經驗的人,
這種很多都是想法僵硬,自我想法太重,所以我們會從頭栽培你們,"這些都常聽到"
你們早晨起床時,是因為鬧鐘吵醒各位呢,還是因為你有美好的夢想和事業而馬上爬起來呢,
這我一聽完,臉色沒有大變,但是內心瞬間驚為天人,

在生活中往往我們都沒有做好管理,太晚睡起床因而都需要靠鬧鐘,
但是有些人卻能夠,因為自己充滿夢想的關係,而每天爬起來,
"雖然這是理想,現實如何並部清楚XD"
我聽了以後,回家的路上也開始好好的思考這句話,其實,聽到鄭明析牧師的教導,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運,因為常常因為牧師的教導,讓我能夠透過信仰不斷提昇,透過過去的教導,可以用話語來檢視自己的生活和遇到的事情,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件事,
其實我們夢想應該更加有望才對,每天應該都要快快為夢想而起床吧!!


講到面試的狀況呢,一開始面試單子上寫了服裝遺容,禮節,態度,
不過身邊的兩位競爭對手,穿著休閒衫,穿著牛仔褲,穿著版鞋,
"真的很厲害呢,贏了XD不過,這工作不是我所想要的^^"
發現年輕人面對一份工作,如果真的很想要了解,很想要應徵成功的話,
應該要在穿著應該要很多的琢磨,對於回答應該也要有自己的看法,
勇於表達,適時的發言表達才對,不過,卻都沒有,
要不是擴大營業,徵才人數很多的話,其實主管應該不會讓他們錄取的@@

在教會當中,高中的時候,因著教會哥哥的幫忙,在推甄就順利考上大學,在五間系所,全部最終都是正取,也因此發現自己在面試這一方面,是很有能力的,也因此,上了大學後,每逢高三升學時期,不管是備審資料,或是模擬面試,都成為面試教官來幫忙學生。

這次的面試經驗,讓我真的了解,果然在教會當中所學,對於生活工作真的很有用呢,不斷的禱告不斷的超越,真的就到了另外一個層次呢!!!

有需要幫忙的高三學弟妹們,可以留言找我們聯絡唷^^

鄭明析牧師說:
Even though angels do not hide, you cannot see them because they are covered. Believe 100% that angels are next to you and have the conversation that you want.

即使天使沒有躲起來, 也會因為 神把他們遮住而無法看到他們。要100%相信天使就在身旁, 並對他們說出想說的話。

천사는 숨지 않아도 가려 놨기에 못 본다. 천사가 옆에 있다는 것을 100% 믿고, 하고픈 대화를 해라.

天使は隠れなくても、見えなくしておいたので見えない。天使がそばにいるということを100%信じて、話したい対話をしな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