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捐血也加倍的做XD

01 7月 2014

捐血也加倍的做XD

最近話語說到,加倍的做吧,有的弟兄姊妹捐血也加倍的做了,雖然500無法加倍,但是一些平常只捐250cc的姊妹,調養好身子也捐了500真的令人敬佩阿^^不過已經捐500cc的可以考慮兩週就可以捐一次的分離術捐血!
說到捐血,在滿了18歲的那一年開始,每一年都會捐血到一年的最高限額150CC,說實在可以捐出自己的熱血真的並不容易,不過限制更高的是分離術捐血,因為針頭也變大,血管粗一些也比較好捐,否則一單位一捐都可能超過一個多小時甚至兩個小時以上XD,捐到後來甚至會身體冰冷呢,話說你滿18了嗎??
也來捐出你的熱血吧^^


 Do not think that you are doing everything according to God’s Will just because you are working for God. Always check and discern. 

不要因為做 神的事工,就以為全都是按照 神的旨意去做的。時時檢視並分辨吧! 
하나님의 일을 한다고 해서 다 하나님의 뜻대로 행한다고 생각하지 말아라. 늘 점검하고 분별해라. 

神様の仕事をするからといって、すべてが神様の御心どおりに行なっていると考えるな。いつも点検し、分別しなさい。


男性年捐血量應在1,500ml以內;女性年捐血量應在1,000ml以內。
全血捐血:250cc間隔2個月以上;500cc間隔3個月以上
分離術捐血:間隔2星期以上可再捐全血或分離術捐血
捐血須知-台灣血液基金會
哪裡可以捐血

好站介紹
攝理教會介紹!
見面與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