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引用外援vs內部栽培

09 7月 2014

引用外援vs內部栽培

今天看到一篇有點舊的新聞,內容在寫有關日本J聯盟是否羨慕中國中超聯賽引進強大外援呢?對於隨隊的記者來說,當然很羨慕,但是日本整體經濟不景氣,職業隊財團當然無法這樣跟進,如果像中國桓大一樣財力雄厚,可以請最好的球員和教練當然很好阿,不過話說回來,就是國內好手都跑去其他國家當旅外球員,國內所剩下的球員,不是比較年輕,就是資質比較差一些的球員,日本隨隊記者表示,不過有錢可以這樣推動是還不錯,對於短期來說。
不過最近的話語,鄭明析牧師說道:確認後再行動吧要讓個人能做得好加倍地好好做吧,從自己做起,加倍的做,確認後在行動,果然,不管工作,讀書,或是當兵,生活都用的到耶!!!三週的話語就這樣結合了!!!
信仰就是生活,生活就是信仰!!

鄭明析牧師說:
‘Self-centeredness and your own thoughts’ are what Satan grips onto most firmly to carry out his work.

「自我中心、自我想法」是撒但最會緊抓著去做的事。

‘자기중심, 자기 생각’은 사탄이 제일 꽉 잡고 행하는 일이다.

「自分中心、自分の考え」は、サタンが一番ぎゅっと握って行なうことだ。

文章推薦
每天至少與一人對話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4.html

G組 德國vs葡萄牙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g-vs.html

捐血也加倍的做XD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7/xd.html

鍛鍊訊息-體會的話可以承受更多痛苦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html

好站介紹
攝理教會介紹!
見面與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