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搶奪時間吧!!!

25 7月 2014

搶奪時間吧!!!

每個人時間都是24小時,如果抓住零碎時間,好好的抓住少少的時間,就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喔^^
一起加油努力
鄭明析牧師常說:
即使是年紀很大的人,如果每天做肢體運動,全身就會很柔軟,腿會變的像章魚,身體也會變得像章魚一樣。然而,就算是年輕人,假如都不去運動的話,肢體就會變得像冬天的麥芽糖一般。年紀很大的長輩們雖然很辛苦,卻還是會順從,不過年輕人明明有可以做到的力氣、頭腦、肢體,但不順從的人還是很多。

週末到了,讓我們好好的運動一番吧^^


 You must rely on A BIG PERSON and rely on THE HOLY SON AND THE BUNCHE. Then you will receive ‘great strength’ and all of your body, soul, and spirit will overcome ‘suffering and tribulations’ and defeat ‘satans’ as well.

必須要倚靠<大人物>並倚靠<聖子耶穌和中心者>才能得到「大力量」,肉、魂、靈也才能得勝「患難和痛苦」並得勝「撒但」。 

<큰 자>를 의지하고 <성자와 분체>를 의지해야 ‘큰 힘’을 받고 육도 혼도 영도 ‘환난과 고통’을 이기고, ‘사탄’도 이기게 된다.


<大きい人>に頼り<御子と分体>に頼ってこそ、「大きい力」をもらって、肉も魂も霊も「患難と苦痛」に打ち勝ち、「サタン」にも打ち勝つようにな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