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定位的重要性-社群行銷筆記本1

24 7月 2014

定位的重要性-社群行銷筆記本1

網路行銷模式,跟以往產銷為目的更著重的是雙方的互動,和產品形象經營並且散播品牌相關的資訊,透過粉絲喜歡的訊息為起點,讓粉絲願意幫忙分享和按讚,創造更多參與者,減少局外人和旁觀者,社群並不是只有臉書而已,不管是推特,也好部落格也好,ppt也好,皮客邦,不過各國狀況都不太一樣,怎麼說呢,像是台灣臉書使用率高的就超過一千萬,像日本的話,推特就是最大使用社群,是全球前五名,所以善用那個國家所使用的媒體,就可以更簡單更快速的達到效果,各國所應該搭配的社群就會有所部一樣,講得很簡單,其實還是有幾個點要注意,
第一,就是了解自己品牌的定位,是品牌呢,個人專頁還是興趣取向呢?
第二名稱的決定,左右搜尋和曝光容易與否。
第三,社群版面的設計,一個好的設計會吸引更多人上門。
第三,內容,好的內容,不一樣的內容,吸引人的內容,令人發想。
"鄭明析牧師說過:正面的內容才是行銷的王道"

第四,接下來當然還包括,分析目前客戶群內容做分析,是否觀眾是我們所希望看到的客戶群還是說還要在重新導向其他不同的用戶呢,
第五,就是廣告,和利用不同的社群和媒體做廣告,
不過都不外乎一個重點,產生信任,黏著力,如果持續的有好的內容,粉絲回流率就會提高,跳出率就會降低,這就是社群板主所需要做的,也需要很多思考的部份,
繼續研究ing 。網路真的是博大精深,需要很多的研究阿^^



言語的傳遞是多麼重要阿,就像聖經一般,好的東西應該更多流傳下去,就像網路一般,應該要正確的使用,才不會辜負創造主神的心意阿^^

 If you do it with SPEAKING, you can inspire tens of thousands of people,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people, or millions of people at the same time and make them take action. If you do it with THE BODY, you can guide and lead only a few people at a time. Therefore, preach THE WORD and thus inspire them and make them take action.

 若用<言語>去做,一次就能帶給數萬人、數十萬人、數百萬人感動而讓他們實踐。若用<身體>去做,一次只能引導幾個人而已。因此,傳揚<話語>來帶給人感動並讓人實踐吧!

<말>로 하면, 한 번에 수만 명, 수십만 명, 수백만 명에게 감동을 주어 행하게 할 수 있다. <몸>으로 하면, 한 번에 몇 명만 인도할 수 있다. 고로 <말씀>을 전하여 감동을 주어 행하게 해라.

<言葉>ですると、一度に数万人、数十万人、数百万人に感動を与えて行なわせることができる。<体>ですると、一度に数人しか導けない。だから<御言葉>を伝えて、感動を与えて、行なわせな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