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精選-在成為<自然聖殿>方面,哪裡有著最好的先決環境條件呢?

07 6月 2014

月明洞精選-在成為<自然聖殿>方面,哪裡有著最好的先決環境條件呢?

月明洞在成為<自然聖殿>方面,有著最好的先決環境條件。那裡早就具備了大自然以及天然形成的部分,而且旁邊還有石頭絕景綿延的大屯山。
此外,月明洞的位置是在那地區海拔高度最高的地方,所以水很乾淨,沒有受到其他村子汙水的影響。

「如果自己的故鄉是都市」,就會因為過度開發而無法發出「故鄉的香氣」;「如果自己的故鄉不是都市」,則會因為太少開發,導致即使回到故鄉也還是沒什麼可看的,想必會有許多寂寥的地方。此外,雖然是故鄉,但因為是全村的人一起使用的,所以無法自由自在。
在老師的故鄉只有「一棟老師的房子」,其餘的都被開發成<自然聖殿>了。所以,跟隨這時代的所有人都能隨心所欲地把這裡當成自己的來使用,因此很自由自在。

此外,因為是 神、聖靈和聖子開發的,所以既乾淨、美麗、雄壯又神祕。有山、有樹、有石頭、有水、有草坪、有運動場、有山行步道、有展望台,而且還有湖泊,所以能多樣化地使用。再加上杜鵑花和山躑躅花盛開的路也照原樣保存下來然後更加開發,所以故鄉更發光、更有旨意。

如同按照 神的構想來造就「我的故鄉」一般,我也唯有按照 神的旨意來造就了「我自己」。 因為把月明洞造就成各位<屬靈的故鄉>以及<肉體的第二個故鄉>,希望各位能盡情地使用、傳道,並成為造就月明洞來賜下的 神、聖靈及聖子所愛的人,如此展開時代的旨意!
2014年3月16日 主日話語 中

本週最火!!! 【TCGM】哈囉!大永~
鍛鍊訊息-造就精神如火和刀一般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3826.html


每天至少與一人對話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4.html


寫給牧師的一封信-成就屬天的交通路線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5.html


陽光草皮 WMD 鄭明析 - 我們的人生導師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