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台灣好手謝淑薇前進冠軍吧!!!

26 6月 2014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台灣好手謝淑薇前進冠軍吧!!!

去年溫網女雙冠軍,今年在法法再次取得女雙冠軍的謝淑薇和彭帥的組合,可以說是今年雙打的完美組合,不僅克服了語言上溝通的問題,也再次證明華人也是可以在網球站上一席之地,
鄭明析牧師說:
一旦開始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就會養成習慣而繼續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Once you start doing things according to your own will, it becomes a habit, so you will keep doing things according to your own will. 

한 번 자기 뜻대로 하기 시작하면, 습관이 되어 계속 자기 뜻대로 하게 된다. 
 一度自分の意向どおりにし始めると、習慣になって、続けて自分の意向どおりにするようになる
如果無法合一,無法搭配,是無法在團體賽事當中獲得勝利的,了解對方心情,犧牲自己,造就團隊,這常常是在工作場合或是生活的時候,比較難以做的到的事情,不過只要開始,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如果不試著做看看,想必也無法知道如何修正,雖然好像損失,但是對團隊來說對自己來說,其實最終的獲勝才是最大的榮耀,實踐的哲學就是這麼簡單,開始去做就對了!月明洞也是一樣,如果一開始只是得到靈感,卻什麼都不做,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神秘又雄壯的自然聖殿了!
期待謝淑薇的溫網雙打之旅^^
-------------------------------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在今天溫布頓網球賽事當中,女子單打首輪失利,遭到捷克好手史密柯娃以直落2擊敗"兩盤結束",大會人員說,謝淑薇身體不太舒服,因而取消比賽後的記者採訪時間。
今年20歲的捷克選手史密柯娃(Tereza Smitkova)首次打進溫網會內賽,她終場以6比3、6比3擊敗謝淑薇,全場比賽僅59分鐘。
謝淑薇在這場比賽顯的有些力不從心,未能充分發揮戰力,賽後記者向大會人員詢問,被告知謝淑薇因身體不適,謝絕媒體訪問。
28歲的謝淑薇2006年開始參加溫網比賽,今年是第6度參賽,最佳成績是2012年打進第3輪。
女單比賽結束後,謝淑薇還有和中國大陸彭帥的女雙比賽,去年她們兩人聯手首度奪得溫網女雙冠軍,寫下台灣網球歷史新頁,這對「海峽組合」在今年法網再奪得女雙冠軍,今年被溫網列為女雙第1種子,球迷們無不期盼她們再創佳績。
鄭明析牧師:
「內心」在專注時就會變強, 「肉體」也是在使用時就會變強。
‘The heart’ becomes strong when it is focused; ‘the body’ becomes strong when it is used.

著by: 鄭明析 Joshua Jung
攝影photography:Melissa Chan

本日推薦
每天至少與一人對話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4.html

爸媽經-不解的疑惑,我是個不善計算的傻瓜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12.html

月明洞消息-五月的月明洞春天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