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文章精選-神的想法 人的想法

11 4月 2014

文章精選-神的想法 人的想法

月明洞已經完全地變化了,要是按我的意思就不會變化成這樣。我以前想弄一個前山的階梯,我想用混凝土做成7階,一階坐300人,那3x7=21就可以坐2100人。踢足球的時候可以坐在上面看,辦活動時也可以在上面看,本來是想要這樣的。後山則是想都沒想過要弄階梯,只想說在上面弄得可以坐人就好了,這就是按我意思的想法。

已經和 神合為一體,並和耶穌結婚,視他為新郎來生活了,不是應該要問一下他的旨意嗎?可是我一問就開始頭痛了。我頭痛就是耶穌頭痛、就是 神頭痛。我想大事不妙了,就禱告;這時 神讓我看到前山現在的樣子,讓我看到現在做好的石頭造景的樣子。可是我決定要這麼做之後又開始喃喃自語:「這麼多的石頭要去那裏生出來啊?要載一個石頭就需要一台車…」這時候你們都不知道 神有多幽默,他說:「你們村子不是叫石幕里嗎?石幕里石頭很多啊,從那裏拿來用不就行了嗎?」真的是這樣,雖然沒有把那麼多的石頭都搬過來, 神把事情說得很簡單。所以我就去石幕里把104噸的石頭搬過來,也搬了很多又大又帥的石頭、自然的石頭過來了。

我告訴你們其中搬104噸的石頭的故事。我讀小學的時候,在去教會的途中我跟在田裡插秧的大叔說:「叔叔,真希望我能把這個石頭搬走。」「是嗎?那就搬走吧!因為這顆石頭的關係,我沒辦法在這裡插秧,所以你搬走吧!這是我在田裡工作後吃飯的位子,如果你需要就搬走吧!」雖然是玩笑話,但我在說那句話的四十五年之後搬走了那顆石頭。這不是我說的,而是 神有自信,所以透過我說了那樣的話,那時候我就被人家取笑。不過我從那時候起,每次看到那顆石頭的時候,就常覺得很喜歡,而且一直注視著它。那時候我連怪手都不懂,也不知道起重機、拖車,但我還是想著:「總有一天,我能把它搬走。如果全知全能的 神來做的話,都可以做得到。」 神不是用手,而是創造了機器,用那個機器來做。所以我終究把它搬來了。
   
如此一般, 神用各種方式來講話語。因為想透過各位本人來講話,所以就透過各位的口來說。

請不要吝嗇你的右鍵按讚和分享^_^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推特
https://www.twitter.com/godworld7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