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生命的日子前夕慶典 活動紀錄03/15

19 3月 2014

生命的日子前夕慶典 活動紀錄03/15

3月15日、踏進春天的門檻之際, 攝理歷史首屆「生命的日子前夕慶典」於聖子「愛之家」華麗開幕。傍晚6點30分, 首先以敬拜讚美開始為活動揭開序幕。活動當天以多樣化的藝術祭, 一同觀賞鄭明析牧師的紀錄影片;緊接著由鄭範錫牧師傳達紀念「生命的日子」相關的話語, 現場被聖靈充滿、滿有恩典與感動。
由於是首屆生命的日子前夕慶典, 神似乎也無法裝作沒看見, 並以白皚皚罕見的春雪覆蓋月明洞。彷彿主身著白色細麻布衣來臨一般, 白皚皚的春雪更增添一絲溫暖氣息。
甚至聖靈也比往常更炙熱地、以著恩惠與感動對全體與會會員動工;白皚皚的春雪得以融化, 使其緩緩流入會員們的心中, 令所有人對鄭明析牧師的思念之情更加濃烈。
當天的表演則是由錦山地區聯合聖歌隊、國高中部、忠南大學部學生及管弦樂團等各不同部門所帶來的演出。全體在沒有意識人而是唯有意識聖三位的情況下, 如此以讚美及律動獻上榮耀。活動至晚上11點才結束, 但炙熱的心情與愛情, 讓人完全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如此共度充滿美好恩典的時光


文章來源http://god21.net/Square/News/Main/View/26210?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