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交換禮物去

16 1月 2014

交換禮物去

以往我最討厭交換禮物的活動,
為什麼呢,因為怕中獎,
怕抽到不想要的東西,
不過來到教會以後,
每次參與都會很興奮,
當然也會跟神禱告,
說希望抽中神準備給我的禮物,
可能是以前已經買不到的紀念品,
或是各種我需要的東西,
有時候抽到的真的很奇妙,
往往都是需要的事務,
所以真的很感謝神,
和被神使用的人天使的弟兄姐妹們,
今年第一抽居然是“一號”,
看來神對我今年也是很大的期待吧*^O^*
話說尾牙的時候,
小編我幫一整桌的志工媽媽們放抽獎單,
結果十個裡面將近一半都有中獎,
反而我自己沒中,
不過,
一些重來沒有在尾牙中獎的志工們,
就可樂歪了,拼命的謝謝我,
不過我只能感謝神囉*^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